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健康生活  > 正文

北京正骨专家来菏会诊

作者: 李艳粉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3-04-13 09:34

中国菏泽网消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艳粉)4月12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中医医院获悉,为方便腰/颈椎间盘突出患者家门口能享受国内知名专家亲诊,4月22日至24日,菏泽市中医医院中华东路分院特邀北京中西医结合正骨治疗科专家刘益善来医院坐诊,届时还有相关知识讲座,有就医需求的市民可提前预约。

日常生活中,不少市民深受腰疼、腿疼等疾病的困扰,有的被诊断出腰/颈椎间盘突出需要做手术,而在网上查询手术风险后感到恐惧时不敢面对而选择保守治疗,通过各种理疗效果又不明显。现在机会来了,4月22-24日,由北京空军总医院中西医结合正骨治疗科专家刘益善教授在菏泽市中医医院中华东路分院一对一会诊。

刘益善是北京空军总医院原正骨科专家,国内“脊柱正骨”学科带头人,其专业擅长治疗“脊髓型颈椎病”“重症神经根型颈椎病”“寰枢椎脱位”“巨大型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峡部裂伴滑脱”“腰椎管狭窄症”“脊柱裂”“隐形脊柱裂”等疑难重症疾病。

4月22日上午,刘益善教授将在菏泽市中医医院总院5楼会议室围绕颈肩腿痛的知识与治疗进行健康讲座。4月22日下午至24日上午,刘益善教授都在菏泽市中医医院中华东路分院开诊,有就诊需要的市民可提前拨打电话:13678604444(孙老师),进行预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